人狗情長
人類與狗狗有着一起相互交織的悠久歷史。透過他們今天的眼睛,讓我們來看一看這個人狗關係的演變。
有關人類與狗狗如何及為甚麼會有着緊密關係的理論已流傳了超過一萬年。無論是因為獵人扶養狼幼犬或狗狗自我馴化,我們的生命已被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已是無庸置疑的事實。透過人狗的視野來探討這個從牧羊犬、護衛犬到單純陪伴關係的演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