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犯罪現場
《NCIS》不僅是一部充滿動作元素的劇集,當中更充滿幽默元素,劇情圍繞着一班被迫在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人員,在他們當中發生的故事既複雜又有趣。
《NCIS》不僅是一部充滿動作元素的劇集,當中更充滿幽默元素,劇情圍繞着一班被迫在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人員,在他們當中發生的故事既複雜又有趣。NCIS(海軍罪案調查處)特別探員利萊謝夫路吉斯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槍炮軍士長,他擁有高超的查案能力,並領導著一支隊員各有個性的團隊。吉斯沉默寡言,只需一個眼神就能解釋清楚問題。他的團隊包括以下人員:NCIS特別探員添美菲麥基,他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對電腦有豐富認識;NCIS特別探員艾倫娜「艾莉」畢夏,她分析問題的能力非常出色,而且意志堅定,更是一位理想主義者,負責國際威脅評估和全球準備工作;NCIS特別探員尼古拉斯「尼克」托利斯,大部分時間都在單獨執行臥底任務;NCIS特別探員積奇蓮「積奇」斯隆,她在NCIS當首席法醫心理學家的名聲甚響,更喜歡挑戰吉斯。當奴「德奇」馬拉德醫生見識廣博且經驗豐富,他是一名退休法醫;而占美帕瑪則是當奴的助手,他本性率真,是一名持有正式執照的法醫,負責在殮房工作;法醫卡茜凱因斯曾是當奴研究生助理,她總在關鍵時刻憑借敏銳的法醫技能解決問題,所以讓吉斯留下了深刻印象;里昂凡斯則是NCIS的現任處長,他負責統籌行動,亦是一位聰明且訓練有素的特工,總能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NCIS特別探員負責調查牽涉到美國海軍與美國海軍陸戰隊人員的犯罪事件,由謀殺、間諜活動、恐怖襲擊以及潛艇盜竊等罪案,他們都一手包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