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溜冰場
巴黎和她最好的朋友西蒙和艾麗在芝加哥當地的「週六滾軸溜冰場」磨練自己的滾軸溜冰技巧。
《Saturdays》是一套以單鏡頭呈現的成長喜劇,情節都發生在一星期中最正的一日:星期六!故事圍繞著14歲的巴黎莊遜和她最好的朋友西蒙和艾麗,她們在芝加哥當地的「週六滾軸溜冰場」磨練自己的滾軸溜冰技巧。她們組成「We-B-Girlz」隊,決心展現和證明自己擁有全球最熱門的滾軸溜冰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