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有效期至 2024 年 9 月 28 日下午 2 時 59 分
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岩谷尚文受到召喚來到異世界,成為了四聖勇者之一「盾之勇者」。他戴著傳說中的裝備,從威脅世界的災厄「浪潮」中保護著人們。
普普通通的大學生,岩谷尚文受到召喚來到異世界,成為了四聖勇者之一「盾之勇者」。儘管蒙受不白之冤,多次遭到迫害,他依舊和拉芙塔莉雅、菲洛和梅爾蒂這幾個好夥伴齊心協力,從威脅世界的災厄「浪潮」中保護著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