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俠醫
米歇爾奧克利醫生是一位獸醫,負責照顧育空地區幾乎所有動物,為了救助野生動物和飼養動物,她在數千平方哩的土地上提供出診服務。在十幾歲女兒們的陪伴下,奧克利醫生憑藉自己的幽默感,巧妙地兼顧了全職獸醫、妻子和母親的角色,同時帶我們領略世界上最崎嶇和最偏遠地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