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证人
改编自韩国电影《盲证》,描述一名盲女小秋(方英桃 饰)前来警局报案,表明自己亲身经历了一场肇事车祸事件,却因双眼失明令证词不被警方相信,即使自己发生意外前曾是实习警察。然而,另一位新目击者少年阿海(奧提斯饰)也出面指证,证词却与小秋南辕北辙,令侦查陷入无解胶着!正当警方忙于辨清真相之时,神秘黑衣人跟踪着小秋,令她的性命饱受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