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就到家
魏晋北、彭秀兵和李绍群是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一个经营电子商务屡受挫折,在大城市无从发展所长;一个农村出身,一心只想追求成功;一个则满脑子浪漫思想,完全脱离实际。他们分别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发展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