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全家福
萧心决定带老爸萧发、大哥萧炳和弟弟萧立到马来西亚家庭自驾游过农历新年,途中遇到各种人物,一路上状况百出,又惊又喜。
萧心决定带郁郁寡欢的老爸萧发、自大的大哥萧炳和梦想成为网红的弟弟萧立到马来西亚家庭自驾游过农历新年,途中遇到各种人物,一路上状况百出,又惊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