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本片故事乃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儿子失踪了,这打破了离异夫妇田文军 (黄渤 饰) 和鲁晓娟 (郝蕾 饰) 的普通生活。他们于万般愧疚中度日如年,于常人无可想象的苦痛中苦挨支撑,找遍大半个中国,却始终渺茫无音信。如果说等待是世上最难的事,他们甘心情愿。哪怕是来自骗子的消息,那也意味着一个希望,希望成为他们活下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