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全明星派对旨在庆祝《女巫也疯狂》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5周年纪念日。这一特别节目彰显了《女巫也疯狂》这部电影对万圣节的重要意义。同时该剧还包含音乐表演以及对幕后工作人员的独家采访。
这一全明星派对旨在庆祝《女巫也疯狂》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5周年纪念日。这一特别节目在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好莱坞永恒公墓取景,彰显了这部电影对万圣节的重要意义。同时该剧还包含音乐表演、《女巫也疯狂》主题服装比赛以及对这部深受观众喜爱的电影的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独家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