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纳粹死亡集中营
索比堡的秘密纳粹死亡集中营是专门为大规模屠杀犹太人而建立的。但在1943年10月14日,在二战规模最大、最成功之一的监狱起义中,囚犯们进行了反击。
2013年10月14日是一件极度震撼纳粹党的事件的70周年纪念日,当时在波兰的一个纳粹死亡集中营索比堡的犹太囚犯上演了一场血腥的起义。通过残酷写实的改编戏剧和令人信服的第一手证词,让我们与一些最后的幸存者回到过去,揭示他们关于勇气、绝望和决心的非凡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