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之河奥卡凡哥
《梦想之河奥卡凡哥》通过研究依靠这条河流生存的野生生物,讲述了奥卡凡哥河的故事。
《梦想之河奥卡凡哥》讲述了一条独一无二的河流的故事——非洲南部的奥卡凡哥河。本片研究了依靠这条河流生存以及因其变化受到损失的生灵。这部电影是一个窗口,可以借此了解受奥卡凡哥河影响的野生生物的生活。它也是在气候变化威胁着世界上每一个原始景观的背景下,希望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