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针跃动
15岁的少女发现自己深爱创作DJ混音!这些混音作品融合了丰富的南亚文化和她周围的世界。她有一群不拘一格的朋友,参加着课后编程小组,她家开着一家印度餐厅,好几代人紧密生活在一起。当她陷入对DJ混音的热爱后,一切都变了,她久违的音乐之火重新燃起。她发现她在创作节拍和制作音乐方面天赋惊人,但她必须鼓起勇气才能释放这种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