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音乐综艺
本剧众星云集,有歌手、舞者、演员以及电影传奇人物。本剧运用现代镜头从代表性电影中汲取灵感进行二次创作,如《雨中曲》、《梦断花都》、《美女与野兽》、《芝加哥》、《热舞17》、《周末夜狂热》和 《爱乐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