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小猪
三只小猪各自用不同的材料搭建了一座房子。大灰狼来了,一口气把稻草和木棍做的房子吹倒了,却怎么也没办法摧毁砖头建的房子。
在这部奥斯卡获奖短片中,三只小猪各自用不同的材料搭建了一座房子:老大用了稻草,老二用了木棍,老三用了防狼入侵的转头。大灰狼来了,一口气把稻草和木棍做的房子吹倒了,小猪们躲到了老三结实的砖房里,大灰狼怎么也没办法摧毁老三砖头建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