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2049年,少女泽农本和家人幸福地住在空间站,但是她的好奇心招来了麻烦,她被流放到地球上。对地球一无所知的泽农只能学会适应。但当她发现有人暗中计划要摧毁她的空间站家园,泽农和她在地球上认识的新朋友们计划阻止这场阴谋。
2049年,13岁的泽农和家人一起快乐地生活在空间站上。但在与空间站的指挥官文登发生冲突后,泽农的父母罚她去地球,泽农和她的姨妈朱迪一起流放到了地球。哦天哪! 在地球这个全然陌生的世界里,她很难和地球上的同龄人打成一片。但幸运的是,她能通过平板电脑打视频电话给她最好的朋友星云韦德。当她被困在地球上的时候,泽农发现了一个阴谋,有人要破坏空间站的电脑,让空间站上的所有人都陷入危险之中。在星云和她的新地球朋友的帮助下,泽农必须想办法重返太空,拯救她的家人和空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