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惊奇
观众们将能去到地球的四个角落,体验野生动物们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里那些美妙的时刻,让你忍不住感叹“哇”! 本剧集用最先进的摄像机拍下的最美的画面,带观众身临其境看看经典自然历史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