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内传
本剧讲述了刑事犯罪部门的检察官的故事,他们的工作并不引人关注。为了维护正义,不管是多小的案子,他们都会竭尽全力。看着这些检察官们温暖的故事,我们会和他们一起生气、一起哭、一起笑,其实他们和我们并没有什么不同。
这些检察官权力不大,文书工作却很多,他们拥有十足的热情。他们并不是人们印象中穿着奢侈品牌,靠着天赋解决重要案件的检察官。他们总是埋头在文书工作中,他们经常被教训,而不是教训别人。这些生活型检察官虽然不是过着光鲜亮丽的生活,但是他们对于正义的信念无人能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