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帕被迫离开他创立的乐队,因为卢多维科、可可、胡安尼和尤利西斯指责他偷了乐队演出的报酬。这项指控迅速传播开来,导致社交媒体上的强烈抗议,他们认为没有贾斯帕的乐队会更成功。贾斯帕试图找到陷害他的人,同时看到他的前队友被音乐产业操纵。他必须证明自己的清白,夺回自己在乐队中的位置。
贾斯帕被迫离开他创立的乐队,因为卢多维科、可可、胡安尼和尤利西斯指责他偷了乐队演出的报酬。这项指控迅速传播开来,导致社交媒体上的强烈抗议。在贾斯帕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他发现了队友们的秘密,同时看到他们被音乐产业操纵。贾斯帕依靠朋友吉帮助他实施计划,在工作室安装了监控设备。在一个车库,贾斯帕遇到了一个老派摇滚歌手奥索,后者成为了他的朋友和导师。然后贾斯帕以查理的名字认识了新的工作室经理妮娜。在贾斯帕努力证明自己清白、解开偷窃真相的过程中,他见证了福瑞克斯乐队的巨大成功所带来的热情、压力和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