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Treasures of Rome
本探索纪录片跟随国际考古学家团队,与他们一起挖掘古罗马帝国埋藏在世界各地的神秘宝藏。
本纪录片系列紧跟国际考古学家的脚步,用镜头记录了他们的一系列挖掘工作,揭开了古罗马帝国时代的秘密。他们进入被掩埋的庞贝城古迹,在这个地下古城艰难探索,最后挖掘出一个巨大的竞技场遗迹,并从海洋深处拖出一艘已有2000 年历史的战舰残骸。他们殚精竭虑,只为揭开这个古老文明的神秘面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