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偶小宝贝 : 一起玩游戏 (短片)
《The Muppet Babies》回来了!但这是全新的实景真人作品!朋友们来玩的时候,一起和布偶宝宝们快乐玩耍吧。看科米特、小猪、福齐、阿尼莫、刚佐和萨莫教他们的新朋友怎么用想象力寻找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