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小英雄
凭借他们动物护身符的力量,葛瑞变身飞壁侠,艾玛雅变身猫头鹰女,康诺变身猫小子!他们的衣服看起来可能像睡衣,但它们是真正的睡衣小英雄!
加入康诺、艾玛雅和葛瑞的超级英雄冒险之旅吧。他们打败了破坏夜晚的坏蛋,拯救了世界。凭借他们动物护身符的力量,葛瑞变身飞壁侠,艾玛雅变身猫头鹰女,康诺变身猫小子!他们的衣服看起来可能像睡衣,但它们是真正的睡衣小英雄!所以夜晚的坏人们要当心了——睡衣小英雄就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