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竞赛
来自世界各地的九名高中生在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的过程中,经历了竞争、挫折以及荷尔蒙等各类挑战。
2018年圣丹斯电影节最受欢迎奖获奖作品《科学竞赛》讲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九名高中生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在参加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时,经历的竞争、挫折以及荷尔蒙等各类挑战。1700名全世界最优秀且最聪明的参赛者同台竞技,最终只有一名选手将被评为“竞赛最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