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选集
《星球大战银河之声》通过奇观、刺激、奇异等主题,带领我们探索了遥远星系的氛围。在黄金时刻沉浸在科洛桑轻哼的小调中,聆听雷伊与过去的绝地武士接触时原力的光明面,观察轰轰烈烈的光剑决斗。体验整个《星球大战》系列中的怀旧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