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
即使在同一时期,是什么让人们有着不同的人生呢?这是一个关于偷走时间后变成老妇人的25岁女人及一个总是浪费时间的26岁男人的故事。本故事在于重新定义时间的意义及刻画人们每天要面对的困难。
25岁的金子是有抱负的女主播,她看起来总是比同龄人要稍微成熟些。然而她的魔法逆转时间手表出差错了,一天醒来,她发现自己比以往看起来还要年老,就像到了70岁的样子。她想用这个手表来阻止自己父亲去世,但现在她却是25岁的年纪有着70岁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