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光速戰記
迪士尼 (Disney)出品,這部高科技的影片將你帶入數字化的世界,一定會讓你大開眼界。著名影星傑夫布里吉領銜主演。革命性的視覺效果,超乎你的想像力。當全球頂尖的電子遊戲開發專家費林從神奇的數字世界裡發出秘密信號,兒子發現線索,設法拯救失蹤已久的父親。在勇敢的女戰士柯拉的幫助下,父子在不可思議的網路世界裡展開冒險,發起了正義與邪惡的終極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