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行動
剛回國的總統候選人被懷疑與北韓勾結,因此被國家情報局軟禁家中,忠誠愛國的情報局探員大權受命監視候選人一家,他與監聽組員搬進候選人家隔壁,偽裝成好好鄰居以便全天候監視。一場意外讓大權與候選人產生友誼,隨著對候選人的了解加深,他開始懷疑這場監視行動的真正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