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背景設定在北洋軍閥時期,一段發生在中國南方的傳奇故事,有蕩氣迴腸的兄弟情誼、亂世愛情,同時穿插了槍戰、巷戰等大製作。融合了江湖熱血和黑色幽默,劇情虛實交錯,完全突破中國傳統大片風格的西部傳奇電影!
時空背景設定在北洋軍閥時期,一段發生在中國南方的傳奇故事,有蕩氣迴腸的兄弟情誼、生不逢時的亂世愛情,同時穿插了馬戰、槍戰、巷戰等多大製作場景。融合了江湖熱血和黑色幽默,劇情虛實交錯,叫人拍案叫絕,完全突破了中國傳統大片風格的西部傳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