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
在冰原歷險記,一隻身世坎坷、獨來獨往的長毛象,與一只聰明的樹懶和一只詭計多端的劍齒虎踏上了危機四伏的旅程,幫助一個小男孩和他的獵人父親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