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李狂龍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擁有美麗動人、各懷絕技,卻對狂龍管教甚嚴的五個姊姊。狂龍的日常飽受姊姊們的欺凌。 隨著周遊列校的熱心魔人徐心夢轉學來到聖德高中,狂龍黯淡的人生迎來了一絲曙光。狂龍靈機一動,決定唬弄小夢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藉此逃離姊姊們的魔爪。
李狂龍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擁有美麗動人、各懷絕技,卻對狂龍管教甚嚴的五個姊姊。狂龍的日常可說是飽受凌虐,被五姊強餵便當、被四姊飛箭爆頭、被三姊網路監控、被二姐以教導主任的淫威欺壓,而這四個姊姊加起來,都還沒有大姊可怕!
隨著周遊列校的熱心魔人徐心夢轉學來到聖德高中,狂龍黯淡的人生迎來了一絲曙光。狂龍靈機一動,決定唬弄小夢成為自己的女朋友,藉此逃離姊姊們的魔爪。面對突然殺出來的小夢,姊姊們百般阻撓,小夢卻如有神助,一一突破姊姊們設下的難關。豈料除了應付姊姊,兩人還碰上了更多阻礙,究竟他們能否跨過帶著初戀味道的愛情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