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時逢2138年。曾經掀起過一陣熱潮的虛擬現實體感型網絡遊戲“YGGDRASIL”即將停止運營服務。玩家莫莫伽在和曾經的同伴們一同打造的引以為豪的公會中,獨自一人靜靜地等待那一刻的到來。然而,運營停止時間已經過了,玩家卻依然無法登出。非操控角色們突然間擁有了自我意志。而公會外面則出現了一片過去從未見過的異世界。在現實世界中,純粹只是熱愛遊戲、孤獨而又不起眼的一位青年,即將在這裡成為擁有骷髏外形的最強的大魔法使! 將世界掌控在手中的死之統治者,駕臨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