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當一群歷史上最惡劣的暴君和犯罪策劃者聚集在一起策劃一場消滅數百萬人的戰爭時,有一個人必須分秒必爭地阻止他們。 在《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中發現第一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