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與小佛
飛哥和小佛充分利用了夏季的優勢,在後院建造了有史以來最酷的過山車。在凱蒂絲生日那天,一家人去了拉希摩山,飛哥和小佛在那裡為凱蒂絲安排了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