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點戰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與亞曼達塞佛瑞共同演出這部科幻驚悚片。在末來世界,每個人到了 25 歲就開始停止老化,之後唯一能繼續活下去的方法,就是偷取更多時間。
歡迎來到一個以時間作為終極貨幣的世界。當人們到了 25 歲之後就會停止老化,但關鍵在於:每個人都被基因工程改造過,在這之後只會多獲配一年壽命,必須找到方法買到更多時間。富人能一次過「賺取」數以十年計的壽命(但身體機能仍保持在 25 歲),可以說是從此長生不老,其餘人士則必須乞討、借貸甚至偷取時間才能勉強捱過每一天。當一位命運不怎麼受眷顧的男人,被誤控為謀殺犯時,他被迫帶著手上的漂亮人質到處逃亡。兩人爭分奪秒地過著生活,最終這對戀人的愛成為強力武器,打贏了這場大戰,並一舉擊敗這個時間貨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