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癲大聖
比星戰更早的外星接觸,一個不為地球人所知的愛情故事。唐三藏遇上小女妖美艷,發現她原來是星際勇士,他們共同打退樹妖群魔。在天宮審判中,唐僧決定步悟空後塵,大鬧天宮!然而,佛祖出現,要二人雙雙經歷九九八十一難的西遊記,普救世人,以贖情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