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喜歡
喜歡一個人可能有100個原因,也可能連1個理由都沒有。當詩俊開始注意到這個不起眼的學妹時,明玲學姊立即觀察到他倆互動,於是跟詩俊打賭能否讓菜鳥學妹不知不覺的掏心喜歡上他!另一方面,秀男總是守護在詩俊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包括跟他整天混在一起談天的曼仙。賭注已經開始,菜鳥傻呼呼的初戀,是否變成殘酷的成人禮? 詩俊能逃出自己下的”喜歡“賭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