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骨頭
這是布魯托卡通系列中的第一個官方影片,我們勇敢的小狗從鬥牛犬布奇那裡偷了一根骨頭後逃跑了,並在狂歡節“鏡廳”中找到了避難所。他起初很怕歪歪扭扭的樣子,這導致了一次充滿樂趣的冒險,在此過程中,他利用鏡子來抵擋布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