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e Von Furstenberg: 時尚女王
以姓名縮寫DVF聞名全球的時尚先鋒故事。她是猶太大屠殺倖存者的後裔、貴族世家媳婦,也是時尚品牌創辦人。本片集結了她與歐普拉、馬克雅各布斯、希拉蕊柯林頓等人的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