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俠之人定勝天
司徒定一與羅四兩,一個是富家太太阿大所生,另一個則是傭人阿綺所生。他們雖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卻命途懸殊。阿綺母子被逐出家門,幸得算命師傅收留。四兩自小逢賭必勝,生活無憂。反觀羅老爺一家,自定一出生後,頭頭碰著黑,最後家破人亡,定一淪為孤兒,被阿綺收留。後來四兩和定一更換名字,二人將於30歲後命途逆轉。
司徒定一與羅四兩,一個是富家太太阿大所生,另一個則是傭人阿綺所生,他們雖是同父異母的親兄弟,卻命途懸殊。阿綺母子被逐出家門,幸得算命師傅收留。羅四兩自小逢賭必勝,生活無憂。反觀羅老爺一家,自定一出生後,頭頭碰著黑,最後弄至家破人亡,定一更淪為孤兒,被阿綺收留。後來四兩和定一更互相轉換名字,二人將於30歲後命途逆轉。大限將至,定一威脅四兩賭命借運,他們以生命作賭注決戰一局,究竟「賭俠」誰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