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越南
羅賓威廉斯飾演的軍隊電台主持人艾德倫康納被派駐越南,主持一檔早間節目。康納搞笑的風格在軍隊中大受歡迎,卻令刻板的上級頭痛不已。羅賓威廉斯在片子中保持了經典的喜劇表演方式,定能令你會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