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幸福
珍妮佛勞倫斯主演,大衛歐羅素導演的這部電影講述了一個跨越四代人的家庭的瘋狂故事。她飾演喬伊,這位年輕女子建立了一個商業帝國並成為女領袖。喬伊的內心生活和強烈的想像力帶領她在一個無情的商業世界馳騁。這部充滿感情的人性喜劇也由布萊德利庫柏和勞勃狄尼洛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