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喜劇動畫模仿
在這部處處向《星際大戰》致敬的精彩短片中,荷馬在前往托嬰中心的路上把瑪格搞丟了,瑪格跳上古古的懸浮嬰兒車,跨越銀河系展開超光速飛行冒險,隨後她遇到了帝國鈦星際戰隊,讓戰火延燒至春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