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鯊世界
每年大量虎鯊都會在茂宜島聚集。究竟是何原因?十年過去了,這個現象仍是一個未解之謎。一組由勇敢鯊魚科學家組成的團隊,與海洋中最大的掠食者近距離接觸,尋找答案。儘管整個自由潛水過程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但這些年輕女性仍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獲得所需的資料,破解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