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
喵大王決定重啟數千年前被擱置的地球侵略大計,揀選了喵星最驍勇善戰的勇士西米魯到地球當先頭部隊,可惜行程中遺失了能抵抗地球粒子的喵星神器,導致神力盡失,鋼條身型的西米魯淪為大肥貓犀犀利,更誤打誤撞被吳守龍一家收養為寵物。喵星神器終被尋回,但地球侵略大計會否依計行事?犀犀利又會否對吳家下毒手?
時至今日,喵大王決定重啟侵略大計,並揀選了喵星最驍勇善戰的勇士西米魯到地球當先頭部隊,可惜行程中遺失了能抵抗地球粒子的喵星神器,導致神力盡失,鋼條身型的西米魯淪為大肥貓犀犀利,更在誤打誤撞間獲吳守龍(古天樂飾)、吳太太周麗珠(馬麗飾)、大兒子吳優才(黃星羱飾)及小女兒吳優優(劉楚恬飾)一家收養為寵物。犀犀利唯有委屈藏身吳宅,待尋回喵星神器後再啟動侵略!要侵略地球就要從破壞這個家庭開始,可是相處期間,一家人對犀犀利的真誠與愛,逐漸消磨掉犀犀利的戰意。某天,喵星神器終於被尋回,但地球侵略大計會否依計行事?犀犀利又會否對吳家下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