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驕陽
本片劇情除了在自由搏擊上稍有著墨,最引人入勝的還是一對師生的情感交流過程。 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叛逆少年菀得從小出生在貧窮的家庭,父親從事街頭賣藝的工作。菀得個性剛強衝動,動不動便出手打人,因此常在學校與社區惹出不少麻煩。不按牌理出牌的班導師兼鄰居-東株,在生活中看似常常針對菀得,實際上是想將他導向正途,最終他也成為改變菀得一生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