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靈
陳楚童(李靖筠飾)是一個典型的低頭族,在YouTube看到一條關於「電子靈」的警告後,生活開始出現越來越多詭異事件!陳楚童必須面對自己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才能走出這個靈異的恐怖世界。
陳楚童(李靖筠飾)是一個典型的低頭族,在YouTube看到一條關於「電子靈」的警告後,生活開始出現越來越多詭異事件,電子靈開始控制她的家人!陳楚童必須面對自己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才能走出這個靈異的恐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