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製作特輯
跟著塔伊加維迪提、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汀貝爾、泰莎湯普森與娜塔莉波曼等人的腳步,深入瞭解《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幕後創作祕辛。透過演職員的深入訪談,以及從未曝光的片場側拍影片,《創作大本營》揭開《雷神索爾》第四集的神祕面紗。
跟著塔伊加維迪提、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汀貝爾、泰莎湯普森與娜塔莉波曼等人的腳步,瞭解《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幕後創作祕辛。透過演職員的深入訪談,以及從未曝光的片場側拍影片,《創作大本營》揭開《雷神索爾》第四集的神祕面紗。一同發現娜塔莉波曼回歸雷神系列電影的動機,聽聽這位影后如何脫胎換骨,展現女雷神的強健體態。同樣地,看看克里斯漢斯沃如何自我提升,鍛鍊出比以前更精壯的身材,成為至今電影中最壯碩、肌肉最勇猛的索爾。陪著克里斯汀貝爾坐在化妝椅上,瞭解這位傳奇演員如何一點一滴塑造出屠神者格爾的醜惡外貌,小至指甲長度都嚴格要求。探索《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各個超乎想像、令人驚嘆的場景,其中包括羞恥之月,製作團隊採用了一種將影響未來電影製作的全新電影拍攝科技。觀察技術靈巧的化妝師與特效專家打造出片中眾多的神明與怪物——然後觀賞羅素克洛在片場飾演宙斯的爆笑花絮。這些幕後祕辛以及更多的精彩內容,都在《創作大本營: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製作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