鎗王之王
參加射擊比賽的關友博巧遇了一宗運鈔車劫案。他出手拯救一名警員,不料名為彭濤的歹徒卻逃走了。負責調查此案的莊子維,正是關友博在射擊比賽中的手下敗將。關友博跟莊子維為了追緝彭濤,展開了一連串的心理角力。
參加射擊比賽的關友博巧遇了一宗運鈔車劫案。他為了拯救一名警員,擊斃了四名劫匪,其中一人卻逃走了。負責調查此案的莊子維,正是關友博在射擊比賽中的手下敗將。隨後,關友博被逃犯彭濤偷襲。在追緝彭濤的過程中,層層謊言與陷阱逐漸揭露,關友博跟莊子維進而展開了一連串的心理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