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夢
莎士比亞最受歡迎的劇作,搬到十九世紀末灑滿金黃陽光且綠意盎然的北義大利上演。
由蜜雪兒菲佛和凱文克萊領銜的明星陣容,賦予莎士比亞浪漫喜劇新生命。兩對命運乖舛的戀人,一對世仇冤家擦出火花加上愛情靈藥出了差錯,命運的交織就發生在月夜醉人的森林,寫下愉悅又奇幻的歡樂結局。克麗絲塔弗洛克哈特、史丹利圖奇以及魯伯特艾弗瑞特亦在本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