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小偵探蜜亞
蜜亞是哈兒帕的新任皇家偵探,此地以印度為藍本。勇敢又聰明的蜜亞在王國裡到處旅行,為王室和民眾提供幫助!在王子尼爾、表妹普麗亞,和貓鼬副手米庫和西庫這些朋友的幫助下,蜜亞用她獨特的視角調查每一樁經手的案件!
哈兒帕是個以印度為藍本而發想的虛擬國度,蜜亞是哈兒帕的新任皇家偵探,聰明又勇敢的蜜亞在王國裡四處旅行幫助王室成員和一般老百姓。在王子尼爾、表妹普麗亞,和貓鼬副手米庫和西庫這些朋友的幫助下,蜜亞用她獨特的視角調查每一樁經手的案件!